Nexans數據中心佈線方案及光纖槽道系統

超滿與國際線纜專家耐克森(Nexans)最近攜手於亞洲最大型的建築科技、電氣照明及防火保安展覽會Build4Asia展出了一系列最新的綜合佈線產品,為資訊科技及專業技術人員提供高速可靠的數據傳輸方案,眾多客戶特別到場支持,亦吸引了不少業界人士參觀和交流。

為了展示Nexans多樣化的綜合佈線產品,我們將常用於數據中心及伺服機房的銅纜、預接光纖線纜、光纖面板、MPO系統等安裝於掣櫃內,透過在場的Nexans產品專家及超滿技術人員專業的講解,客戶可更具體了解Nexans佈線產品方便用家、即插即用及佈線彈性的各種優點。

Nexans光纖槽道系統可按需要靈活調整,以滿足複雜的數據中心使用環境。

同場亦展示了Nexans最近推出的光纖槽道系統Fiberway。由於市場對網絡傳輸的需要不斷增加,而且要求也越來越高,數據中心及伺服機房的佈線設計架構必須具有高擴展性、靈活性和易於升級,才能滿足未來10年新增應用的需求。而Nexans的光纖槽道系統正好協助數據中心及伺服機房設施,有效防止光纖及高性能數據銅纜受到損壞而出現網絡故障的情況。Fiberway備有多種尺寸的槽道和轉接適配器,亦細心考慮到對光纖最小彎曲半徑的保護,在彎角及銜接作出了特殊的處理,可配合不同容量需要、容許用家靈活更改路由路徑及快速部署日後的升級。

為您的數據傳輸護航
許多網絡故障都是由不恰當的佈線設計、線纜沒有得到適當的保護而造成,而繁複的線纜接駁程序亦有機會增加人為錯誤和數據中斷的風險。因此,選擇合適的預裝接線及模塊、線纜槽道、配件以及優化網絡路由設計非常重要。

超滿作為Nexans港澳區區域網路(LAN)綜合佈線系統的分銷代理,與Nexans建立了緊密的伙伴關係,樂意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佈線產品方案及技術支援,以建立高速可靠的數據傳輸系統。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