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中心方案

超滿提供全面的數據中心方案,涵蓋各大優質關鍵電源、電池系統、數據及電線、配電系統品牌,助資訊科技團隊、承辦商及系統集成商構建優質可靠、高效節能的數據中心及伺服器機房。

數據傳輸及綜合佈線系統是連接數據中心及伺服房系統及硬件的重要脈絡,需要穩定的質素。超滿是國際線纜專家 Nexans 港澳區區域網絡(LAN)綜合佈線系統的代理,供應多個優質的 Nexans 銅纜及光纖線系列,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數據傳輸方案。

另外,超滿的數據中心方案亦提供其他數據中心及伺服房配電產品及品牌以供選擇。

超滿在上星期的Build4Asia2018展會中,與Nexans及Excel Networking兩個國際知名structured cabling品牌合辦了兩個聯乘展位,向各參觀之系統整合、IT、電力及通訊項目客戶和同業推介Nexans及Excel 的結構性佈線(包括高效能的Cat 5e類, Cat 6類, Cat 6A類, Cat 7類以至 Cat 8類的銅線和各類光纖線、跳線、配線架、架空佈線架及集線槽、MPO、MTP等) ,及電腦通訊及以太網網絡基礎設施等產品,以配合數據中心日新月異的創新技術及高應用、高效能需求。

按此了解更多關於NexansExcel Networking的structured cabling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