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規

行為規範

索能達正在公開發布其全球行為規範,以符合集團目前的業務做法。

索能達主席Marie-Christine Coisne-Roquette表示:「索能達一直視誠信為至關重要的價值觀和嚴格謹守的行為準則。今時今日,合規已變得越來越至關重要,索能達亦正在啟動一個大規模的推動合規和反貪腐之項目,一方面提昇大家對打擊這些罪惡的重要性意識,同時也希望協助大家避免、及時發現和阻止任何不符合規範的行為。」

首席執行官Philippe Delpech補充說:「對於索能達的各仝人以及我們日常的工作,合規是一個具挑戰性的目標。 為了幫助大家理解索能達的期望,我們正在發布我們的行為規範守則,該規範補充了所有適用於本集團的現行政策和指令。我們希望我們所有的利益相關持份者 — 包括員工、客戶、供應商和第三方 — 均知道並理解索能達的合規宗旨及重點。我們的使命是保持持續的溝通,以確保我們的員工能夠順暢地報告任何他們認為不符合我們行為規範的事件。」

索能達鼓勵每一個自然人,無論是否受集團公司僱用,都無私和善意地舉報那些自己所知所聞的任何嚴重和明顯違反法律法規的行為、或任何對商業信譽造成威脅或嚴重損害的情況,例如貪腐行為或以權謀私的行為,以及其他任何違反集團行為規範的行為或情況。

因此,索能達正在啟動索能達舉報程序,以確保舉報人的身份、所提供的信息以及涉及舉報事實的人員身份的保密。舉報程序包括一個傳遞支持舉報文件的安全通信渠道。舉報的通信渠道是外判的,而對舉報內容之評估和監測則並非外判。

點擊此處以進入索能達舉報平台: https://sonepar.integrityline.com/

跟進有關2021年12月16日以前於索能達舉報平台提交之事項 :  https://report.whistleb.com/en/sonepar-alert

我們的行為守則

供應商的行為守則(英文版)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合規方面的承諾

請登入http://www.sonepar.com/ 參閱更多關於索能達集團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