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超滿簡介

超滿是香港及澳門的主要電力裝置及配電方案代理商,在中國內地的代理業務亦正高速增長。

超滿是由達集團及超達控股擁有。索能達集團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氣及工業產品分銷商,而超達於廿多年前將超滿引入本港電力裝置代理市場。

超滿是索能達的香港業務分部,旗下公司及電器行結合豐富的本地經驗與國際視野,協助承建商及機電工程項目搜羅優質的配電設備,為屋宇、基建設施及建築項目提供重要的電力設施、配電網絡及裝置,以及照明系統。

本公司秉承專業服務原則,以優質可靠的電力設備及方案,默默為現代化辦公室、公用設施與摩登家居安全輸配電能,帶動現代都市生活。

承辦商及供應鏈 – 密切的夥伴關係

超滿與世界各地頂尖的產品製造商及品牌緊密合作,搜羅一系列符合國際標準及高效節能的電力產品及方案,協助承建商、物業管理公司及電器技術人員迎合不同工程項目的嚴格要求。

由超滿代理分銷的世界知名電力設備產品品牌超過九十個,涵蓋包括電源及數據輸配、線槽、安全方案及保護裝置、無間斷供電及關鍵電源、能源效益、電力質量監控、用電量監測及控制,和佈光及照明方案等。

超滿是飛利浦施耐德電氣ABB等世界知名電力設備品牌在香港及澳門的主要代理商。

企業使命

帶動現代都市工作與生活

公司歷史

超滿於1985年在香港成立,八、九十年代業務高速增長,並吸引法資國際電氣產品分銷集團索能達於2000年投資及入股。

憑藉環球母公司索能達的支持,超滿於2002 年收購電燈熱流有限公司及在澳門成立電燈熱流(澳門)有限公司,進一步擴展批發業務。同年,在中國內地成立合資公司 –  佛山順成超滿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拓展內地的中壓電力市場。

超滿於2005 年收購永光電器行有限公司,開拓門市業務,並於2011年收購了大埔電業有限公司,進一步擴展新界區的門市網絡。

時至今日,超滿已發展為業務多元化的電力設備代理商。作為索能達集團於香港的業務分支,超滿及旗下的附屬公司及分店結合豐富的本地市場經驗與國際視野,為承建商及機電 工程人員提供最優質的電力設備及服務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