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生活動力 – 燃亮未來

現代城市生活倚賴電力能源

生活和電力成本不斷上升,超滿透過其經營理念、代理的配電及照明方案,致力推動環保節能訊息,帶動負責任、可持續的現代工作及生活。

企業關懷

超滿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2012年度「商界展關懷」榮譽,肯定超滿在「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關懷環境」的努力。
超滿員工積極參與義務工作回饋社會,為有需要的家庭及人士給力,燃亮希望。

周年節約能源活動

超滿每年均舉辦為期一星期的「節約能源週」,與其總公司索能達集團在全球一同向員工、供應商、客戶及公眾推廣慳電節能的訊息。

燃亮希望 帶動未來

每個人都有權享有適當的生活環境。

充足的照明,確保長者的起居環境明亮安全、舒適的光線亦有助營造理想的用餐和家庭樂空間;莘莘學子及下一代在健康室內光線的環境下學習,創建未來。

少數怕長計,採用節能慳電、長壽耐用的慳電膽,長遠可大幅節省電費及更換燈膽的開支,令照明變得更慳錢及有成本效益,讓更多市民大眾負擔得起明亮的生活。

超滿致力協助有需要的家庭及弱勢社群節省電力成本,並向非政府組織和慈善機構捐贈安全配電裝置及慳電燈膽,希望可為有關機構在推動環保及改善弱勢社群生活的工作上略盡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