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先可以飛-飛行培訓中心的電線系統

超滿繼續撑住香港起飛!

位於赤鱲角機場島東南端過路灣的最新香港航空培訓基地 – 香港航空飛行培訓中心,樓高11層,總樓面面積約22,907平方米,中心配備模擬駕駛艙和機艙、培訓會堂、訓練池、課室、辦公室、餐廳,以及兩層地庫停車場等。

香港航空全新興建的飛行培訓中心,可吸納更多航空業人才及提升現職航空業人員的專業技能。整棟大樓使用了超滿供應的NEXANS優質電線及防火電纜貫通整個電路系統,使飛行培訓中心日後的培訓及日常運作暢通無阻,助培訓中心培育更多航空專才及提升機組人員專業技能和服務質素。

配合飛行培訓中心的環境條件 鋪設完善電路系統

大樓安裝了12台模擬駕駛艙,同時設有8米高多用途訓練大堂以及25米長訓練泳池以配合不同飛機型號的逃生安全及服務訓練。這座綜合大樓將用作機師、機艙服務員的培訓辦公室及員工設施,香港航空亦會在此設立可即時監控航班運作的新綜合控制中心(IOCC),面積比其現有控制中心大一倍。這些豐富的高科投設施,需要穩定可靠的室內電力線路帶動供電及支援,電力輸配不容有失,防火安全的規格亦必須符合國際標準。

NEXANS的電線線纜品質優秀,今次為飛行培訓中心提供卓越穩定的線纜產品,包括PVC(聚氯乙烯)絕緣電線、Alsecure Plus防火電纜。

高標準安全及質量保證

NEXANS高品質PVC絕緣線纜含熱塑性絕緣物料,經過反覆的環境測試,符合BS EN 50525-2-31國際標準、ISO 9001質量認證,並通過阻燃測試IES 332.1,獲建築署認可使用。

Alsecure Plus防火電纜更獲得BASEC以及LPCB安全品質鑑定,可為大型器械提供高級別的防火保護,即使在950℃高溫下仍可持續供應電力三小時,對培訓中心的各類高科技設備及控制系統有安全保障。此外,Alsecure Plus防火電纜更具備低煙無鹵性能,即使火警發生時也不會釋放鹵化氫等有害氣體,亦只會釋放少量煙霧,在模擬駕駛艙這種密閉空間可保護受訓人員不會接觸空氣中有害物質。

專業服務

超滿一直為香港大大小小工程及樓宇項目供應NEXANS優質電線線纜,配合客戶需要及現場環境的條件,令電力輸送線路更趨完善。

香港航空飛行培訓中心將於2018年年底落成,屆時將會有更多專業機師及機艙服務員加入航空業,與超滿一樣,為顧客提供理想的服務及支援。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