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如何發揮照明的最大效益?

PopCorn座落港鐵將軍澳站上蓋,乃將軍澳區居民衣食住行出入必經之地。早年超滿曾協助PopCorn二期商場進行照明提升工程,將舊有慳電管更換成壽命更長、耗電量更低的飛利浦LED燈管及筒燈。眼見節能效果顯著,營運成本大幅度減少,於是商場再度委託超滿供應更多飛利浦LED燈管及筒燈,為室內燈照逐航。

飛利浦LED燈管減低耗能成本 還原色彩真實性

明亮的室內光線是作為商場營運的最基本要求,PopCorn一期商場新安裝的飛利浦Master LED T8燈管壽命長、顯色度高,燈管內建LED光源,提供自然色光,照亮商場內的商舖及食肆,這有助延長顧客逗留於商場的時間,刺激消費。飛利浦LED T8燈管擁有出色的流明維持率,顯色效果達83Ra,與傳統螢光燈不相伯仲,無論室內裝璜甚至產品的外觀都能真實地呈現其原來的色彩,而且它的使用壽命較螢光燈長上兩到三倍,將更換光源的麻煩減到最低,降低維修成本之餘亦帶來高質量的照明,同時適合安裝於辦公室、倉庫、超市及火車站等。

飛利浦筒燈提供更佳照明效果

商場採用超滿供應的飛利浦MBH 50S LED筒燈以取代舊有的CDM高色彩金屬鹵素燈,舊有的金屬鹵素燈需要70W以維持高顯色度,而飛利浦MBH 50S LED筒燈只需29.6W,顯色度亦超過80Ra,以更低火數取勝。此外,飛利浦MBH 50S LED筒燈可以輸出150lm/W,比起傳統金屬鹵素燈的90lm/W為高,節能效果顯然易見,減少電費支出的同時,又可長時間提供穩定的照明。

商場的照明需顧慮大眾安全

以上兩款飛利浦LED燈管及筒燈皆適合安裝於商業環境的照明,其卓越的顯色度為商場照射出最接近自然的色彩,並擁有更佳的節能效益。另外,人來人往的商場亦需顧及大眾安全問題,飛利浦的LED照明淨光技術擁有IEC/EN62471光生物安全證書最高級別,消除了有害光線,保障眼睛、皮膚安全,讓顧客可以安心流連於商場。

超滿與承建商捷亨合作無間,為各物業及管理公司提供優質的照明產品及方案,利用照明科技締造綠色商業空間,詳情可了解商場上期提升照明的工程如何成功慳電減電費 - PopCorn二期的照明提升工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