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代理NEXANS產品 提供可靠數據傳輸方案

超滿最近獲耐克森(Nexans) 授權,成為Nexans港澳區區域網路(LAN)綜合佈綫系統的分銷代理,為客戶提供高速可靠的數據傳輸方案。

Nexans是法國上市公司,業務遍及全球,擁有超過100年生產綫纜的經驗,生產線分佈於40個國家;它所提供的銅纜及光纖佈綫系統廣泛用於基礎建設、工業、建築業和區域網路,是市場數一數二的綫纜專家。

隨著電腦科技及雲端運算應用急速增長,企業為應付日益繁忙的網絡運作需求,區域網路系統必須具備高速、高容量及高穩定性的品質。Nexans自設廠房及研發中心,以確保數據傳輸產品的品質及穩定性得到全面的監控。同時,適合超滿不同客戶的需求。

早前,Nexans香港有限公司業務總監莊承志先生便來到超滿,為我們介紹有關區域網路綜合佈綫系統的產品。莊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夥拍在電氣市場發展迅速的超滿,希望是次合作能透過超滿廣闊的客戶網絡,進一步開拓Nexans港澳區的中高檔客源。」

Nexans的數據傳輸產品多元化,適用於各項通訊設施、銀行、酒店等,可為不同工程項目提供彈性及可靠的數據傳輸方案。

數據中心方案

除了Nexans的數據傳輸及區域網路綜合佈系統外,超滿的一站式數據中心綜合方案亦配備不同的關鍵電源、後備電池、配電系統及優秀品牌,如ABB、Eaton、Cellwatch、CSB、General Cable、Schneider Electric及Socomec等,全面照顧客戶的數據中心運作的需要。

歡迎與超滿的專業人員洽談及查詢有關Nexans產品或超滿數據中心方案。

Nexans香港有限公司業務總監莊承志先生向超滿團隊講解Nexans旗下各項區域網路綜合佈綫系統產品。
Nexans 的MPO即插即用系統,簡化了光纖連接安裝,減低數據流失。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