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燈控 打造酒店環保形象

酒店業競爭激烈,營運成本高,隨著市場及顧客的需求改變,不少酒店都創意革新,透過提升酒店軟硬件系統,聰明地吸引顧客。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就一直致力環保營運,強調人與自然環境的互動,它是全港首座擁有有機農場的酒店。酒店多年來作出多方面的努力,除於2016年獲「環保建築大獎」的「既有建築類別 – 設施管理」優異獎外,較早前更與超滿旗下集成電材(IES)合作,為酒店宴會廳設置智能燈控系統,持續提升酒店的能源效益,與週邊的自然環境連成一線。

利用施耐德智能系統 打造專業先進的酒店形象

對酒店而言,照明系統乃營運的必需品,要達到節能目的,傳統的機器只能採取人手開關的做法。超滿IES與施耐德電氣合作多年,致力發展有利推動環保酒店營運的智能燈控系統,而是次項目便採用了施耐德C-Bus智能燈控系統,將酒店宴會廳升級至智能化水平,提升能源效益。

智能照明的實際效益

系統內設有可調光功能,根據不同情況所需調整照明亮度,控制照明再不局限於開啟及關閉,通過控制器調整現場環境的照明亮度,宴會廳的照明系統不須再長時間依靠高亮度以維持活動順利進行,減少電力的消耗,為酒店節省龐大的電費開支。

另外,酒店宴會廳的面積龐大,足以容納數以百計的賓客,為此,該系統可以隨環境或酒店客戶個人喜好控制局部燈光,照明控制變得更個人化,有助會議或婚禮舉行期間營造特定氣氛,成功為酒店建立更專業先進的形象。

施耐德產品的設計一直站於用家角度出發,一體化的功能,配上特大的顯示屏幕及防背光設計,容易操控之餘亦可保護用家眼睛。

環保照明燈控專家

超滿IES團隊一直擅於發展環保照明系統,由系統設計、安裝測試到顧問諮詢,為酒店提供一條龍服務。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