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的照明提升工程

PopCorn是港鐵將軍澳站上蓋的商場,位處將軍澳市中心,商場兩期總樓面面積達40萬平方呎。

為了環保節能及節省龐大的電費開支,承辦商捷亨工程有限公司採用了超滿提供的照明燈具為PopCorn二期進行大規模更換照明系統工程。項目工程歷時約兩個月,期間超滿供應了1400套飛利浦LED慳電管連支架及超過700套LED筒燈,安裝於商場的大堂、走廊等,以取代其舊有的傳統T8慳電管及CFL筒燈。

提高成本效益 營造舒適環境

PopCorn樓底高及採用弧形線條的假天花設計,需要採用大量光管照明,因此,首要解決的問題是減低光管的耗電量。與商場原用的T8 36W慳電管相比,超滿提供的飛利浦 Essential LED 4尺光管只需20W,耗電量低,不含水銀和紫外線,既安全又慳電減碳。此外,它的壽命長達30,000小時(尚能維持70%流明),毋須經常更換,減少營運和維修開支。

以更換光管的項目為例,成效顯著,合乎成本效益,詳見以下圖表:

#配合使用的鎮流器耗電量計算在內

另一方面,客戶希望透過筒燈提升商場的照明效果,因此採用了流明較高的飛利浦LuxSpace III DN499 20W LED筒燈。雖然它的流明可媲美2x32W CFL筒燈,但耗電量卻比原有的2x18W CFL筒燈為低,壽命還長達50,000小時(尚能維持70%流明)。新安裝的筒燈不但加強了照明的亮度,高效節能,它的專業光學及遮光保護設計亦有效減少眩光,為商場營造更舒適的照明效果。

超滿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超滿與捷亨工程有限公司長期合作無間,緊密的合作是這次PopCorn二期項目工程順利完成的關鍵因素。超滿憑著與世界各地頂尖照明品牌的緊密聯繫,以及與各承辦商密切的夥伴關係,致力協助承建商、物業/設施管理公司及電氣技術人員提供優質可靠的照明產品及方案,締造綠色生活空間及營商環境,是您工程項目的最佳的拍檔。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