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電力質量監控裝置品牌:勝業

超滿近年為香港配電工程引入新一代電力質量監控裝置品牌勝業的諧波過濾器及電容器,以滿足本地市場的需要。

建築物透過電容器調整電力功率,減低電流過載的危險,再經過濾波裝置處理電流的弦波或抵消諧波,從而減低諧波對配電設備造成的損耗,並提高電力質量及使用效率。勝業專注研發及生產此類電能質量產品如有源濾波器(active power filters)、無功補償濾波裝置(passive filters)、有機薄膜電容器等。

勝業員工團隊逾500人,總部在佛山市,在廣東及深圳皆設有研發中心及多間分支機構。內地學術界人才濟濟,勝業更與上海交通大學合組電力系統電能質量與節能技術研發中心,致力開發及優化電力諧波及無功補償裝置產品的研發和應用。勝業的客戶逾6至7成都是北美、歐洲、東南亞及港、台等地之海外客戶。

勝業總經理魏先生(圖左)與超滿總經理林先生(圖右)合力引進性價比高的電質量裝置至香港市場。

勝業總經理魏國鋒先生認為:「雖然香港發展成熟,早年已建設完善,但不少設施和配電裝置及配件,都已屆需更新替換的時間。隨著香港都市發展及進步,用電量大增,無論是商用、家電、照明、配電等的用電需求都與以往不同。以往單相或三相電已大抵可滿足用電需求,現今流行綠色能源和變頻裝置,大型設施更講求電質量、消除諧波、降低耗損,家用電器亦多使用電子及電池技術驅動等,因此勝業的新時代產品正好切合現代香港市場的需要。」

你知道嗎?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