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us平台配置Wiser遙控

在這物聯網的世代,各式各樣的室內智能設備如智能開關、智能門控、智能照明及遙控百葉簾等等大行其道,如能適切地將這些科技融入生活工作,方便日常操作及設施管理,對競爭激烈的酒店業及著重日常管理效益的物業管理團隊可以是個省電、省電費、提升效率的好機會,更可以變成酒店及設施之優勢。

超滿的IES智能燈控團隊是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的長期合作夥伴,曾為多個政府及公眾設施(如添馬艦政府總部終審法院郵輪碼頭) 和國際頂尖酒店集團設計及安裝施耐德電氣的C-Bus智慧智能燈控系統,協助這些設施的酒店及物業管理及維修團隊提升設施的能源使用效益及用家體驗。

而在最近一項酒店管理項目中,超滿團隊更進一步將施耐德的Wiser室內無線控制系統及C-Bus電腦作業系統連接,將室內各照明/溫度/抽氣/窗簾的電動設備、室內多媒體器材、IP及室內WIFI網絡、及通訊設備之控制系統整合互連在同一遙控平台中,讓酒店管理人員盡享科技之便利,透過平板及觸控或登入的遙控平台可同時控制及支援出租宴會廳、會議室及活動室的音樂、照明、舞台燈光、冷暖氣、溫度、窗簾、播放屏幕及通訊系統的開關、音響及廣播系統的聲量大小,更有效率及精準地管理酒店設施,亦有助酒店鞏固其專業先進的企業形象。

超滿曾獲施耐德電氣授權為「環保照明與燈控系統之專家」(“Light & Room Control EcoXpert”),及其EcoXpert夥伴計劃中的「技能卓越之酒店方案專家」(“Proficient Competency Hotel Specialization”)。超滿透過EcoXpert計劃,與施耐德電氣緊密合作及產品技術上互相支援,繼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一站式智能燈控方案服務。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