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走廊照明的最佳選擇-LED牛眼燈

本港住屋需求有增無減,在政府的房屋政策帶動下,公營房屋的建築工程在各區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即將於未來兩年落成的火炭桂地街住宅地盤便為市場供應逾四千個住宅單位。承建商今次委託超滿供應奧的亮(Optiled)六千多盞LED牛眼燈,建設更完善明亮的舒適居所。

環境所需的照明條件

住宅樓宇的公共走廊狹長又欠缺自然光,需要長時間依靠照明設備維持空間明亮。Optiled是國際領先的功能性 LED 照明品牌,自2017年便成為房委會指定照明物料供應商,為打後新落成的房屋項目供應照明設備,因此清楚了解政府在公共空間照明的要求,並憑著長年累積的經驗,為火炭住宅群的樓層公共走廊供應Optiled B750 LED牛眼燈。

產品性能對使用者的考量

超滿與Optiled針對房委會要求共同研發的LED牛眼燈,採用了國際頂級LED照明芯片開發品牌CREE所生產的LED芯片,使此款Optiled LED牛眼燈更可靠、耐用、安全。牛眼燈經數據研究,將色溫設定成4000K柔白光,流明維持750lm,光線柔和舒適,與一般家居照明無異,不會因燈光過份慘白令住戶感到刺眼。牛眼燈附設五種光度選擇,分別是60%、70%、80%、90%、100%,可以因應環境的需要作出相應調整,絕不會因光線不足令住戶造成出入不便,年紀較大的住戶可以安心出門。

提升能源效益

公共照明系統的電費開支佔公共空間總耗電量近五成,如果大幅度減低公共照明的耗電量,可以提升能源效益,成功達到慳電、省電費的目的。Optiled B750 LED牛眼燈高效能、耐用持久,由於它的五種光度選擇可配合不同環境的燈光需求作出調控,相比PL-S慳電管可節省超過六成電力消耗; 它擁有50,000小時極長壽命,相當於六枝慳電管的壽命,屋苑公共空間少換5次燈,大大減少維修次數及成本,進一步減低整體照明支出,亦可省卻維修時為住戶帶來的麻煩,是公共走廊照明的最佳選擇。

質量認證

Optiled B750 LED牛眼燈符合國際IES及RoHs認證,並達到IP54的防護等級,在雨季可以保護燈具防止雨水濺入,亦附帶防震及快速散熱的功能,在炎熱潮濕的天氣都不會造成嚴重損壞,不會因惡劣天氣影響走廊照明的穩定。

房委會指定照明品牌

房委會對燈具及其組件規格要求甚高,在產品性能及防護效能方面必須進行反覆測試,各項都必須符合標準及提交測試報告,以驗證產品的實際表現是否符合其要求。Optiled LED牛眼燈的測試表現完全滿足房委會的要求,因此早於2017年起便成為首個房委會指定照明品牌,供應LED牛眼燈予豁下的公共房屋。

Optiled LED 牛眼燈系列性價比高,除公共走廊外,已被廣泛應用於行人隧道照明、停車場照明、戶外設施照明等。

政府及工商客戶的最佳夥伴

超滿在火炭房屋工程一直跟進過程及作出技術支援,考慮未來住戶的需要,在產品著手,為用家提供最適合的產品。

除了房委會的房屋項目,超滿專業團隊亦一直為其他公眾設施、工商業、私人項目提供照明方案,帶動都市人的現代生活。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