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雄線槽產品予電梯及升降機工程

超滿及力雄過去10年在工程電線槽供應及分銷上合作無間,互相支援,最近超滿更獲力雄授權作為電梯及升降機工程的獨家分銷代理,為電梯及升降機承建及維修保養的工程提供力雄優質的電線槽系列產品。

力雄是本地頂尖配電和電線槽產品的供應及製造商,專門為建築工程及項目提供優質放線、線槽、直槽、托盤等電線配件,款式齊全。力雄亦是香港房屋協會及工務局的指定工程用料供應商之一。

「我們很高興獲力雄授權作為電梯及升降機工程的獨家分銷代理。力雄的電線槽系列產品質量優秀冠全行,深受業界歡迎;其產品款式齊全,適合不同工程,亦可因應項目需要度身訂造配件。而力雄的技術支援及對產品研發的投資,正與超滿竭力為客戶供應最佳方案的精神不謀而合。」超滿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志勝說。

力雄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志華亦表示:「超滿是力雄可靠的分銷好拍檔。我們藉著與超滿的合作及透過其廣闊的工程項目客戶網絡,更進一步將力雄優質的線槽系列及配件產品滲透港澳各大小私人及商用工程,開拓項目及維修工程業務。」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