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心體貼的酒店智能客房

酒店提升客戶體驗的必勝位:

相信大家住酒店時都曾有以上卡通人物的想法和經歷。其實大家作為消費者,無論是旅行或出差,住酒店時都希望其服務設想周到、房間設備方便舒適,讓您好好休息、第二日精神地去開會或去玩!

在這智能世代,大家習慣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能迅速在手掌平板內遙距觸控,如果酒店能巧妙地適當融合科技及智能裝置於房內,例如:

  • 將所有燈掣、dimmer、冷氣、washroom開關都轉為智能化自動感應;
  • 預設酒店房間電源ON/OFF,客人在樓下check-in時,房內的燈和冷氣已自動開啟;
  • 床邊有tablet遙控燈光、冷氣、風扇、窗簾;
  • 在房中按個housekeeping掣,服務員便即看到走廊的housekeeping顯示著燈並即刻前來service等等….

那就是真正窩心體貼的酒店服務了!

對於酒店管理同業,這類客房智能系統亦可幫助他們更有效地管理服務、資源、保養支援和整體設施的耗電量。

最近超滿IES便協助某機場酒店試裝施耐德優秀的客房智能開關及管理系統,並一站式地供應飛利浦LED、施耐德的掣面、無線感應器、EPIC多媒體連接器及床頭智能裝置和提供專業支援。施耐德此系統獨有的有線及無線裝置設計,特別適合酒店作裝修及retrofit項目,安裝快速完成,方便將客房盡快交還酒店訂房系統內。同時,超滿代理一系列國際配電品牌(包括施耐德電氣等),無論大小規模的維修及裝修工程,我們都能為酒店同業提供一站式的配電+電線+照明產品支援。

超滿亦供應及協助酒店安裝會議及宴會廳和公用設施的智能燈控系統,如欲查詢可按此與我們聯絡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