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提供一站式數據中心方案

香港數據中心及雲端業前景可觀

香港是亞太地區內設立地區性高端數據中心的理想地點,繼Google、Apple及IBM之後,美國公司Savvis也在香港成立數據中心,作為其亞洲最大的數據庫。香港在2011年高速光纖技術滲透指數中排名全球第二,香港擁有8個海底電纜系統、17個陸上電纜系統、8顆人造衛星支持本港的對外通信;而新的海底電纜系統,包括Asia Submarine-Cable Express及Southeast-Asia Japan Cable均已登陸香港。現時,香港所有政府政策局及部門也有使用私有雲端(private cloud)的方式運作。事實上,香港擁有專業技術人才、成熟科研環境及先進通訊網絡等優勢,吸引大量國際知名軟件公司在香港開設地區業務,因此外資紛紛在港成立數據中心。

超滿數據中心電力方案   廿四小時無間斷低碳運作

數據中心要廿四小時無間斷運作,除了完善的通訊設備配置外,安裝可靠無間斷的電源供應系統更是必需。香港的電訊業蓬勃,更是環球金融及貿易中心之一,許多本地及外資銀行均在港設立地區性後勤及資訊處理中心,電力無間斷對這類企業的伺服器機房及數據中心的穩健運作及服務質素尤為重要。

一般而言,數據中心的關鍵組件包括:

  • Ÿ   空間規劃(如網絡操作中心、設備間等)
  • Ÿ   無間斷電源供應系統
  • Ÿ   電源控制及配電系統
  • Ÿ   冷卻系統
  • Ÿ   火災探測和滅火系統
  • Ÿ   基礎設施監控系統
  • Ÿ   機架和佈線系統
  • Ÿ   遠程監控系統
  • Ÿ   保密系統等

一站式數據中心支援  令IT人員安忱無憂

超滿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為承包商、IT人員、工程師、設計師、裝修師傅等客戶提供全面服務,我們除提供設計及硬件外,亦備有完善的售後及保養維修服務,讓顧客安忱無憂。

我們以高技術標準的設計和為客戶實現業務目標出發,從提升電力使用效率的設計方案及提供先進技術的設備兩方面著手,嚴選出最符合管理預算的方案,幫客戶配置節能環保並可靠性高的數據中心裝置。

符合ANSI/TIA-942 要求

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於2005就數據中心電信基礎設施發表了ANSI/TIA-942標準,當中定義了四個級別量化方式。TIA – 942數據中心標準概述了數據中心基礎設施的要求:基本的是1級數據中心,是由一個伺服器機房組成,最嚴格的級別是4級數據中心,它主要承載關鍵任務的計算機系統,系統需緊密隔離至安全區域,保安要求嚴密,數據中心環境更要達到指定的冷卻要求。

根據ANSI/TIA-942所定義的級別為:

可用性預期基礎設施99.671%、99.741%、99.982%及99.995%之間的差異看似不大,但應用時却起著顯著作用。

雖然最理想的狀態是完全沒有出現停機時間,但每一級別均容許一年(525,600分鐘)內出現若干停止服務時間:

  • ŸŸ級別1(99.671%)的狀態可容許1729.224分鐘
  • Ÿ級別2(99.741%)的狀態可容許1361.304分鐘
  • Ÿ級別3(99.982%)的狀態可容許94.608分鐘Ÿ
  • Ÿ級別4(99.995%)的狀態可容許26.28分鐘

為客戶打造綠色數據中心

數據中心的電源使用效率(PUE)是指總使用功率與提供給IT設備所使用功率的比率,其數字越大,效率就越低,因此電力使用效率是代表數據中心工作效率的有用指標。超滿能通過一系列電力監控設備為數據中心測量出用電數據,計算數據中心的電力使用情況,從而得出改善PUE的具體方案,協助數據中心打造低碳環保的運作空間。

代理各大國際知名品牌    實力保証

超滿在電力方案行業擁有環球供應鏈網絡,實力雄厚,以超過20年的專業技術及客戶服務經驗,為數據中心提供高質素項目設備產品配套、技術支援及意見咨詢,致力為需求嚴謹的高端數據中心提供電力及後備供電裝置方案,是數據中心的最佳合作夥伴。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