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慶祝30周年

超滿本月慶祝30歲生日!

超滿於上世紀80年代成立。衷心感謝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和業務合作夥伴,超滿得以從一支援機電工程配電產品的小代理,發展為現時港澳區全方位低壓配電及照明方案的經銷商,成為工程及商業客戶的供應鏈合作夥伴,並在中國拓展業務足跡。

現時,超滿及旗下各附屬公司透過母公司索能達集團的環球網絡、公司在地的30年市場經驗、客戶網絡及貨存優勢,致力協助各環球及本地領先配電品牌供應商,推廣分銷產品,滲透港澳及開拓內地市場。

與此同時,超滿仝人亦為各承建商及機電工程項目、工程及物業管理人員、裝修工程師傅及電器分銷同業提供全面的配電裝置及照明方案(包括安全用電、數據及電源傳輸、電源質量、電源無間斷、用電量監控、通風設備、能源效益方案、照明燈具和智能燈控系統等)、技術和到貨支援、專業諮詢和增值服務等。

我們期待未來與客戶、供應商、業務夥伴和同業繼續緊密合作,共創更多業務佳績。

如欲查詢產品及入貨,歡迎致電(852) 2691 9166。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