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代理飛利浦特殊照明系列

超滿與飛利浦(Philips)緊密合作多年,是工商及家用光源產品的主要代理。最近,超滿旗下永光電器行有限公司更榮獲飛利浦授權,於港澳地區獨家代理及分銷其特殊照明(Special Lamps)系列,為舞台、錄影製作、衞生消毒及紫外光淨化、水療設備照明等專業商用市場提供更多優質的照明及燈具選擇。

飛利浦特殊照明系列

飛利浦特殊照明系列均以專業光學設計,並因應個別行業或應用的特別需要而提供解決方案。

圖片來源:www.lighting.philips.com

娛樂照明系列

無論是舞台表演、電影/錄影製作、娛樂場所或派對設施,都需要運用不同的燈具營造矚目的燈光效果和特別的氣氛,為觀眾帶來難忘的視覺體驗;輕巧的光源產品亦為燈具組裝提供較大的設計彈性,從而設計出可快速旋轉、照亮舞台每個角落的燈具。

一般舞台設計要求光源具有高亮度和高對比度的光束,避免產生陰影,飛利浦的MSD Platinum及MSR GoldFastfit系列正切合市場的需要。MSD Platinum系列以超短弧的反射燈杯設計,可產生高亮度、高色溫的照明,其體積輕巧,適用於製作小型舞台燈具。至於MSR Gold Fastfit系列,則提供高光束強度的純淨白光,其鍍金燈腳有防熱功能及避免容易造成損壞,在高溫的環境下使用仍能保持一致的高質量光度輸出;而其燈頭的獨特設計,使燈具能在瞬間完成光源替換,方便與其他光源互換使用。

消毒淨化系列

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空氣含有各類細菌和致命的病毒,而水中亦含有大量污染水質的微生物,導致各種疾病;要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環境,高效、可靠的紫外光源消毒淨化技術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紫外線可分為UVA、UVB及UVC三類,UVC能夠殺死病毒、細菌及孢子的DNA,消滅微生物的致病性,而且經紫外線消毒後不會影響水質或產生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物質,較化學消毒劑更為安全環保,因此,適合應用於空氣和水的專業淨化處理系統。飛利浦的消毒淨化系列正是透過紫外光源進行消毒的高效、長壽、低汞含量的產品;TUV PL-S、PL-L及TL Mini系列具有紫外殺菌功能,其保護性的內塗層能夠防止紫外輸出的衰減,高效消滅病毒、細菌和微生物,主要應用於住宅飲用水、池塘水及空氣塵蟎的淨化,以降低疾病的傳播。另外,飛利浦為各款光源配備鎮流器與套管,確保光源能達致最佳的性能。

雖然含有UVC的燈具有效殺滅細菌及病毒,但必需注意,由於它不能直接與皮膚及眼球接觸,使用時亦需配合專業操作,因此它多應用於專業或醫療儀器,並不適合消費者自行購買於日常家居照明使用。

專業可靠的照明夥伴

超滿分銷代理多個國際頂尖品牌的照明產品,與品牌及產品製造商合作無間,透過了解專業用家對燈光的不同要求,供應優質高效的產品,並提供一站式的技術支援服務,以照顧各行各業的照明需要,為您的生活及工作提供專業可靠的燈光方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