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與公屋發展項目

為了應付大量而高速增長的住屋需求,政府公佈於2015/16年至2024/25年度10年間將提供48萬個單位,而其中29萬個單位為公營房屋。超滿多年來夥拍承辦商為新建或重建房屋供應配電設備,累積了豐富的公營房屋配電項目經驗,贏得業界口碑。近年參與供應的公營房屋項目便包括牛頭角下邨、怡明邨、龍逸邨、榮昌邨、石籬邨石歡樓等。

公營房屋的配電方案

公共屋邨的單位密度高,同一層數及樓宇內單位數量多,電力負荷也相應較大。因此,房屋署對新建公屋的配電設備選料非常嚴格,必須採用優質的品牌、可靠的產品,而且要求供應商提交大量技術性的文件及詳盡的測試報告,以確保居民的安全及電力供應的穩定性。

超滿代理世界各地知名電力設備產品品牌,例如Schneider Electric、ABB、Dietzel Univolt、Federal Electric等,除符合國際安全標準,質量及效能更以卓越見稱。由於我們的產品種類多樣化,能因應項目需要而提供整合的配套方案,大大縮短了承辦商尋找個別配件的時間和成本。超滿自設倉庫,可因應承辦商工程進度,靈活配合並安排物料倉存及供應,就算是特殊情況或需要緊急供貨也可靈活配合。

同時,當承辦商需要向房屋署提交產品的測試報告時,我們會直接與品牌供應商安排相關的文件,承辦商便能專注於工程的其他部份;施工期間遇到疑難時,超滿的專業團隊亦樂意提供技術支援,與承辦商保持緊密的聯繫,確保項目能順利完成。

超滿憑藉優勢 創造雙贏局面

雖然公營房屋興建或重建項目審批程序嚴謹、繁複,一般工程歷時兩年半至三年,但超滿憑著多元化產品、與各國際品牌的緊密合作關係、充足貨源倉存和專業支援等多方面優勢,是協助承辦商順利按時完成項目的好幫手。從承辦商的角度而言,超滿不但可全球搜羅及供應優質可靠的配電設備及靈活的產品組合,還提供安裝協調及技術文件的專業支援,為承辦商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對於品牌及製造供應商來說,超滿廣大的客戶網絡、豐富的本地經驗、增值的推廣、送貨及倉存支援、具規模的營運模式及雄厚的國際集團實力,能助品牌更有效地開拓市場,締造雙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