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OMEC電力測量系統,助您有效管理能源使用

有效的能源管理不但可以提升企業的生產力,更可減少能源消耗及電費支出。可是,怎樣規劃有效的能源管理方案卻令不少物業及設施管理團隊煩惱。

超滿透過能源管理三步曲,並配合一系列SOCOMEC的電力測量設備,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能源效益建議。

能源管理三步曲

第一步: 監測諧波分佈

由於諧波電流會造成電壓畸變、影響電力質素,甚至造成電容性設備損毀,監測諧波分佈是能源管理的第一步。利用符合IEC 61557-12標準的SOCOMEC DIRIS A40或A41電力測量設備,我們便可以從面板得知多項測量讀數;更可加裝多款插件模塊配合使用,進一步提升功能。

第二步: 中央數據分析

諧波分析是觀察電力質素重要的一環。當我們將電力測量設備連接到以太網絡(Ethernet),便能進行長期的遠端監測及數據傳輸。將遠端監測得來的數據經過中央數據處理及使用應用智能軟件加以分析,便可從中取得能源消耗的分析及評估報告。

第三步: 採取改善方案

透過電力監控,物業及設施管理員能辨別電力故障,從而迅速地採取改善方案,避免對其他電力裝置造成不必要的損耗,同時提升電力質素。

酒店及休閒設施、工業廠房、數據中心及大型基建等高用電量的設施,尤其需要完善的能源管理方案,全天候監測供電的質素;長遠而言,到位的能源管理方案能幫助設施經營者有效降低營運和維修保養成本,並減低因電力裝置故障而蒙受的經濟損失。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