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綜合佈線方案

隨著網絡科技的急速發展及互聯網的廣泛應用,企業客戶均趨向採用高速、高容量及高穩定性的數據傳輸產品。而現代的辦公室亦普遍採用綜合佈線系統,整合地串連及支援辦公室內的電話系統、互聯網電話系統及電腦網絡。超滿夥拍歷史悠久的國際線纜專家耐克森(Nexans)供應優質的區域網絡(LAN)綜合佈線系統,曾為各類型辦公室提供高速可靠的數據傳輸方案。最近,超滿便為客戶香港上海大酒店旗下的半島商品有限公司(Peninsula Merchandising Limited)完成了一個辦公室綜合佈線項目。

挑選優質品牌 獲信心保證

半島商品有限公司,負責開發及銷售半島品牌的產品,由於業務發展迅速,最近更將辦公室喬遷至位於甲級商業大廈的新址,並需要重新購置及鋪設其網絡佈線系統。半島商品有限公司及其所屬集團一直沿用Nexans的網絡系統,亦對Nexans一向的產品質量甚為滿意,於是決定為新辦公室購置及組裝Nexans新一代高性能的網絡佈線方案,以應付日益龐大的網絡運作需求。

超滿作為Nexans港澳區區域網路(LAN)綜合佈綫系統的分銷代理,為半島提供約20,000米的Nexans的LANmark-6A線纜、超過500件Nexans LANmark-6A嵌入式模塊(Snap-in Modular Connector)以及大量的配件;這些產品除了符合客戶要求的規格外,更獲得Nexans直接提供的25年服務保證。

LANmark-6A系列

客戶採用的Nexans LANmark-6A屬於Cat.6A線纜,頻率高達500MHz,為10G以太網絡(Ethernet Network)傳輸提供的優化解決方案,其屏蔽線纜能免受因線纜纏繞而造成的外來串擾和其他的電磁干擾。而LANmark-6A嵌入式模塊,其線纜管理及滑動式EMC尾蓋的設計,使端接更加簡單容易,讓安裝者毋須使用工具協助安裝也可輕易裝接,而且它能向下兼容並支援Cat.5、Cat.5e和Cat.6的所有應用。Nexans LANmark-6A 與LANmark-6A嵌入式模塊配合使用,系統性能更佳。

全面解決方案 深得客戶認同

時間緊迫是此項目的一大挑戰:超滿需於緊迫的時間內為供應多款Nexans的產品,以協助客戶半島趕及新辦公室啓用。憑藉超滿與Nexans緊密的合作,大大縮短了物料供應的時間;而我們專業團隊與客戶及其承辦商作多方面的溝通協調,及因應客戶需要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與技術支援,因此項目得以順利完成,贏得客戶的讚賞與認同。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