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witch穩健的主幹佈線

數據中心全天候運作,肩負著數據傳輸與資料托管的重任,必須採用安全可靠的電力設備及數據傳輸方案。超滿代理一系列優質的電力及數據傳輸線纜、關鍵電源系統及電力設備配件,提供全方位的數據中心方案,定能滿足資訊科技團隊、承辦商和系統整合商(SI)的需求。

主幹佈線(Backbone Cabling)是數據中心核心的基礎設施之一,採用合適的佈線方案才能為日後重置或擴展網絡提高彈性及節省成本。超滿早前夥拍承辦商,為世界級數據中心公司Global Switch供應了可靠性極高的Nexans線纜及配件作主幹佈線,以鋪設穩健的通訊網絡。

圖片來源:Global Switch官方網站

Global Switch的佈線方案

歐亞地區領先的大型數據中心公司Global Switch,正在將軍澳工業邨興建全港最大的非電訊營運商擁有的數據中心,提供智慧遠端協助、數據儲存和監察、系統保安等一系列雲端及頂尖的管理服務。為了應付日後繁重的設施營運,Global Switch對建築項目的主幹佈線選料非常嚴謹,必需採用高度可靠的線纜品牌。超滿作為Nexans港澳區區域網路(LAN)綜合佈線系統(Structured cabling)的分銷代理,為Global Switch供應了大量Nexans LANmark-6及LANmark-6A銅線(Copper cable)、LANmark-OF OM3及OM4光纖線纜(Fiber cable)、配線架(Patch panel)、嵌入式模塊(Snap-in connector) 、面板(Faceplate)、跳線(Patch cord)等,串連及支援整座建築物內的通訊系統、電腦和自動化設備,確保高速、穩定地傳輸語音、圖像、文字、數據等信息,連繫內部與外界的溝通。超滿供應的產品除了符合數據中心的規格要求外,我們亦主動提供一站式的技術支援,給予Global Switch技術人員信心的保證。

Nexans綜合佈線產品

隨著通訊網絡的需求不斷增加,現代化的建築物趨向採用綜合佈線系統,為日後網絡提升或重置提供更大的彈性。Nexans高性能及質量的銅線及光纖線纜,支援不同容量及運行速度的應用要求;配件則以模塊化設計,數據中心客戶能夠因應環境的改變而靈活組裝,不僅安裝簡便快捷、具有擴展能力,還帶來長遠的成本效益,適合基礎設備主幹網絡及伺服機房使用。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