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通電線加盟超滿集團

超滿去年底入股協通電線有限公司成為該公司之主要股東。協通專注電線產品代理逾20年,是Nexans電線的香港總代理。而超滿則為各項目承建商提供一系列的配電、佈線及照明方案。

超滿及協通的合作為兩家公司的客戶帶來更多產品及品牌的選擇,客戶可接觸更多產品類別專家的專業意見,及一站式地找到各類工程項目及配電材料的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售前售後支援。

兩公司也可享優勢互補及雙贏的協同效益:協通在電線分銷業務的經驗及網絡,將有助超滿的項目業務發展更上一層樓。有了超滿及其業務遍及全球的母公司索能達作後盾,協通可享更強大的企業配套及支援,發掘更多潛在業務機會。

協通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95年,當年公司由時任總經理鄧少安創辦,鄧氏經營愛爾蘭電線品牌的東南亞分銷代理多年,亦是該公司的香港區分公司總經理。

多年來,協通為各大型住宅、商業、政府及公共設施提供電纜及電線方案,參與之項目眾多,由公共屋邨至山頂獨立屋、青年中心至五星級酒店、及由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上水屠房以至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等均有供應電線材料。協通更是首家將獲批准的XLPE (Cross-Linked Polyethylene交聯聚乙烯) 絕緣電纜引入房委會工程的代理商。

協通總經理鄧少安很看好電線產品的市場潛力。「短期內,澳門的蓬勃發展仍繼續為建築項目及配電產品業界帶來眾多生意機會;展望中期,預期會復甦的香港房屋和住宅興建項目將為業界帶來本地生意回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