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ans電線品質優秀、供應穩定

Nexans電線電纜符合品質和安全標準、供貨期穩定,而且性價比高,深得發展商、承建商及工程人員信賴,是大型住宅、酒店、商業、政府及公共設施等項目的不二之選。

超滿集團及協通電線曾為全‧城匯、維港頌、柴灣邨、采頤花園等公私營住宅項目,以及澳門極至奢華的酒店及娛樂設施如十三第、金碧輝煌的美獅美高梅等,供應了大量Nexans的電線電纜。這些類型的項目,單位的室內佈線和公用地方主要採用Nexans的PVC外護套電線或低煙無鹵(LSHF)電線,而消防裝置系統及公用緊急設施均嚴格遵守消防署的規定,採用了Nexans的防火電纜,以免住客在火警逃生時吸入過量濃煙,也減少有害氣體對環境造成的污染。

圖片來源:GGRAsia

供應穩定

Nexans是歐洲著名的電線電纜品牌,全球擁有80座生產廠房,當中挪威廠房以生產海底高壓電纜享負盛名,而土耳其的兩間大型廠房則以生產種類最齊備且獲BASEC(British Approvals Service for Cables)品質認可的電線見稱,超滿及旗下協通電線供應的Nexans電線電纜也就是從這裡來。土耳其兩大極具規模的廠房產量龐大,能應付不斷增長的需求量;加上協通電線一直以來是Nexans電線電纜港澳地區的主要分銷代理商,多年來與Nexans生產廠房的緊密合作,相方已建立了互信及默契,能靈活安排物料供應及維持充足的庫存,以維持穩定的供貨期及符合工程的進度。

安全及優質保證

Nexans的產品包括PVC絕緣電線、LSHF電線、交聯聚乙稀(XLPE)電線、AWA及SWA鎧裝電纜、Alsecure Plus系列防火電纜等,均符合BASEC及LPCB安全及品質標準,並獲香港房屋委員會及建築署批准使用。Nexans性能卓越的Alsecure Plus NX100及NX400防火電纜系列,更符合消防處制訂的《消防裝置防火電纜的最低規定》,於950℃高溫下電力持續供應三小時,確保發生火警時消防裝置仍能維持正常運作,亦只會釋放極少量的煙及不會產生有害氣體,適用於建築物的應急發電機、消防升降機、樓梯增壓和排煙系統等消防裝置。

專業服務

超滿及協通電線作為Nexans電線代理,一向著重與承建商及客戶的溝通。在物料採購階段,我們的專家會因應項目的設計和應用需要,協助客戶選擇物料及效能合適的電線電纜;在項目施工期間遇到有關線纜的疑難,我們亦樂意提供技術支援,務求以一站式專業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要。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