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IES的一站式智能燈控支援

超滿成立集成電材(IES) 提供一站式智能燈控方案及系統支援

「沒有一個系統能清楚明瞭每個設施使用者的需要,惟有sensor (智能感應系統) 可以24小時運作,有效節省能源和人手。」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的智能系統能感應光線及人流,配合照明系統有效節省能源,符合現今慳電環保的生活訴求。

超滿因應市場對自動燈控系統的殷切需求,新近成立了專門團隊 – – 集成電材(後簡稱IES) ,為政府、公共及商業項目提供全方位專業的智能感應及電腦燈控系統,一站式地為客戶由配對合適智能燈控方案和度身設計系統開始,繼而提供專業安裝及顧問諮詢、技術測試及支援、以至系統移交及客戶操作培訓,及日後的系統提升、維修及保養等一條龍支援,讓客戶安枕無憂。

IES 由崔海華先生(華哥)帶領,其團隊擁有超過十年的智能燈控系統的經驗,崔氏更是市場上備受推崇的施耐德C-Bus系統專家,在電器業內有超過三十多年經驗。是以華哥的名字可以說是智能燈控工程項目的信心保証。

建構光控系統的工程項目往往需時至少2至3年才能竣工,工程期間常有可能出現很多承建商或客戶最初未能預見的難題或客觀環境變化。

華哥說:「我們常與承建商客戶及供應商時刻保持緊密聯繫。由於超滿IES有能力及經驗可以在工程最早期便已參與系統設計,加上我們熟悉有關系統軟件及硬件的設計及操作,因此能因應客戶的實際應用環境及早發現系統偏差,進行改善除錯,此舉能有效替客戶大大減少損失,節省成本和減少施工過程中的潛在風險。

當工程完工後我們會提供售後服務,迎合承建商在裝備及功能上的要求,不時補充或減省相關設備,務求為客戶達至工程及營運的預算,協助客戶解決難題及作出適時跟進。是以我們多年來贏得業界不少口碑!」

曾經華哥的團隊設計、統籌及安裝的智能光控系統遍及多個本港大型公共及商用設施,當中包括新建的啟德郵輪碼頭、北大嶼山醫院、民航處總部大樓、添馬艦政府總部、將軍澳醫院、海關總部大樓、廉政公署大樓等。 這些項目對光控及電力均要求非常嚴謹。

添馬艦政府總部
北大嶼山醫院

未來多個項目,包括西九法院、將軍澳消防訓練學校等的光控工程亦將相繼展開。

除智能燈控系統外超滿的專業團隊亦與建築承辦商緊密合作,先後為多間酒店、醫院、辦公室、政府總部、機場客運大樓、鐵路站、學校及醫院等多種商用及公共設施提供電力設備及物料,建構樓宇及各項設施的配電系統,提供安全和穩定的配電裝置。

您知道嗎…?
C-Bus乃施耐德電氣旗下的一套精密燈光控制糸統,備有自動開關及電子開關的雙重制式,能以活動感應器(Dual Technology Occupancy Sensor)開關及操作照明系統,除可環保節能,更可達至「一鍵全控」的光控效果,方便用家。
華哥小檔案
機電工程師出身的華哥,具備三十多年電器業經驗,早年並曾任職專門研發高科技智能系統產品的Honeywell集團,對保安、防火設施及物業管理系統等均有深入的認識及多年的豐富經驗。及後華哥創業並與供應商合作C-Bus安裝項目,多年來與供應商共同經歷C-Bus系統多代的提升,是C-Bus及自動照明系統的專家。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