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RON Energi TriPak®港澳分銷代理

超滿最近榮獲國際品牌LUTRON(路創)授權,於港澳地區代理及分銷其Energi TriPak® 無線燈控系列,為客戶提供安裝快捷、使用簡易的環保慳電燈控方案。

總部位於美國賓夕凡尼亞洲的LUTRON專注於照明控制超過50年,是業界的先驅;其產品及方案廣泛應用於全球各地的住宅、辦公室、酒店、零售業、工商業及政府機構等。

早前,LUTRON能源解決方案的全國銷售經理任健文先生與我們分享他對自動燈控市場的看法:「於現有的設施安裝傳統的自動燈控系統工序繁複,而且成本高昂,部份客戶因而卻步;但隨著《建築物能源效益條例》全面實施及業界大力推動綠色建築的相關認證如LEED及BEAM等,節能慳電的自動燈控系統需求日益增加。我們相信,像Energi TriPak®這類安裝成本低且具彈性的無線燈控方案將會是大勢所趨。」

對於是次授權超滿代理的安排,任先生表示:「雖然LUTRON已參與本地項目多年,但是我們仍欠缺一個擁有強大分銷網絡且有共同環保願景的策略性夥伴,希望透過授權代理商推廣新產品Energi TriPak®的機會找到業務的新契機。超滿作為港澳區照明及燈控方案的領導分銷商,當然是LUTRON長期合作夥伴的最佳選擇!」

任健文先生除了擔任LUTRON能源解決方案的全國銷售經理外,亦擁有LEED AP的專業資格。

Energi TriPak®優勝之處

Energi TriPak®是一套無線節能燈控系統,包括空間佔用/空置感應器、日光感應器、遙控器和負載控制器。有別於傳統的燈控系統,它毋須額外佈線,安裝簡易,省卻裝修工時,更是用家的環保慳電之選。Energi TriPak®的優點還包括:

  • 採用專利射頻技術Clear ConnectTM,無須鋪設額外管道或電線,減少安裝成本,無論是新建建築或現有建築改善工程,均能讓工程人員輕鬆快捷完成安裝程序;
  • 其空間佔用/空置感應器能偵測極微小的動作,減少系統錯誤感應及調光的機會,用戶亦能自行調較其敏感度及設定有效感應時間;
  • 可選擇掛牆、座檯或手持式遙控器手動調較燈光亮度,加倍慳電;
  • 設定指令的操作簡單,方便電業承辦商及設施管理團隊使用;
  • 提供多款風格的面板鍵以迎合不同的室內裝修設計
  • Energi TriPak®產品組合極富彈性,每個負載控制器可對應1組日光感應器、6組空間佔用/空置感應器及9組遙控器,特別適用於辦公室、會議室、課室、洗手間、儲存倉等;為發展商、建築師及室內設計師提供綠色建築的配置,亦為商業大廈、學校、酒店、商場、住宅會所等設施管理團隊提供有效節能及減少電費的方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