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專家

永光電器行有限公司  總經理

許敏玲(Gloria)是個對工作及生活均充滿熱誠的超滿專家,因此她亦超滿在公司開展了豐盛的事業。

1996年,Gloria加入在電燈熱流有限公司任職銷售代表 (超滿於2002年收購了該公司,該公司現為超滿的附屬公司)。時至今日,Gloria已獨當一面,負責領導超滿的另一附屬公司永光電器行有限公司,她與批發業務夥伴及承建商緊密合作,協助他們搜羅最優質的電力設備及零件,以符合裝修及維修工程項目的要求。

Gloria最喜歡工作性質豐富多變,「每天可以與客戶溝通對話,解答他們的疑問,協助他們找到合適的配電方案。」

Gloria常謙稱自己並無高學歷,但她憑著勇於接受挑戰及樂於助人的精神,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認同,並在超滿拓展出豐盛的事業。

Gloria深信:「只要堅守崗位,敬業樂業,保持對工作的熱誠,認真地跟進客戶的要求,持之以恆,你便能贏取客戶的信任。我以務實為宗旨,時刻裝備自己,我相信勤力工作和貢獻精神有助累積個人信用,贏得別人的認同。這亦是我時常與團隊分享的座右銘與個人信念。」

Gloria續說:「能與客戶培養出長期夥伴關係,感覺非常奇妙。我們就像老朋友般,我見證著他們擴展業務,他們亦見證著我在超滿的成長。」

服務公司已逾15年,Gloria預期電器行業及公司仍具優厚的發展潛力。Gloria說:「公司有一套現代化的高效營運方針,加上明確的業務方向,讓我們可適時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配電方案。我們的門市店舖是行內首家率先在店內引入電腦系統、並可即時為客戶提供電子報價單和產品資料文件的電器行。今天,我們亦已穩佔批發市場的領導地位之一,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優質電力設備及解決方案。」

工餘時Gloria熱愛周遊列國,旅遊能令她放鬆心情及保持正能量,亦是靈感的來源。

楊兆麟

高級銷售經理

許敏玲

總經理

曾佩詩/林東威

店鋪主管及副主管

樊少敏

倉庫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