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專家

永光電器行   店鋪主管及副主管

曾佩詩(阿詩)與林東威 (阿威)在超滿資歷深厚,坐鎮位於油麻地的逾30年「老字號永光鋪」。

阿詩於2000年加入永光電器行有限公司,這是她初出茅廬的第一份工作,至2010年晉升為店鋪主管。

阿威亦已服務公司13年。他說:「公司穩定可靠,與時並進,管理層敢於投資新技術。我很喜歡這裡多變的工作性質。我們銷售的品牌及產品種類繁多,品牌多達90多個,產品種類亦超過1900個。為了向客戶提供所需資料,作出最佳建議滿足其需要,我們要時常學習及牢記各項產品功能與特色。」

每天,阿詩、阿威與另外兩位同事會親自招呼到來的裝修和電工師傅,在樓高兩層的門市暨倉庫解答他們對產品的查詢,解釋產品特性和落訂單等。

阿詩說:「電器行是個歷史悠久的傳統行業,而公司可說是業內的革新派。我們率先引入電腦化系統,只需點擊幾下,就能為客戶提供電郵及即時電腦打印的報價單與產品資料。」

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獨特的店鋪環境,亦給阿詩與阿威帶來很大的滿足感。「我們就像經營自己的生意一樣,每次看到客人再次光顧就非常高興,覺得之前的努力全都得到回報!」

快到我們的油麻地門市與阿詩、阿威或其他同事談談,亦歡迎光臨位於上環、灣仔及大埔的分店。

楊兆麟

高級銷售經理

許敏玲

總經理

曾佩詩/林東威

店鋪主管及副主管

樊少敏

倉庫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