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專家

超滿有限公司  高級銷售經理

楊兆麟 (Alan) 除了是超滿的高級銷售經理外,也是工程項目的電力專家。

出身機電工程師的Alan,15年前有感駐守地盤的工作枯燥乏味,於是加入超滿集團工作,將他的工程專業知識應用在不同的商用及公共設施項目上。

Alan說:「我們協助承建商為商用及公共設施建構電力基礎設備,雖然這些設施、電纜、電力設備及開關等往往藏身於制櫃或電制房內,但這些裝置卻是各樓宇及設施內重要的配電系統骨幹,重要程度有如人體內的循環系統一樣。」

過去15年,Alan與銷售團隊協助機電及物料承建商採購電力裝置,為多個商用項目、樓宇建設、酒店、鐵路站、學校、機場、公共設施及旅客設施項目建構配電系統。

隨著建築技術持續提升,工程要求亦日新月異,所以Alan加入超滿多年仍然充滿熱忱,工作絕不乏味。

Alan說:「工程項目往往需時至少2至3年才能竣工,期間存在很多變化。我們與承建商客戶及供應商時刻保持緊密聯繫,初期會先向世界各地的供應商搜羅合適的電力設備,以迎合承建商在裝備及功能上的要求,然後選出最能符合預算的配電方案,並協助承建商解決工程期間出現的難題,盡量減少在施工過程中的潛在風險。能協助客戶適時做到項目要求,見證工程竣工,達到預期的電力功能及佈光照明效果,就最令我們感到自豪。」

您知道嗎…?

超滿的專業團隊與建築承辦商緊密合作,先後為多個酒店、辦公室、政府設施、機場客運大樓、鐵路站、學校及醫院等多個商用及公共項目提供電力設備及物料,建構樓宇及各項設施的配電系統,提供安全和穩定的配電設施。

楊兆麟

高級銷售經理

許敏玲

總經理

曾佩詩/林東威

店鋪主管及副主管

樊少敏

倉庫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