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專家

電燈熱流  倉庫主管

年紀輕輕而又精力充沛的樊少敏(Joe)是管理超滿六萬呎倉庫的專家。

作為新一代倉庫主管,亦可能是超滿大家庭中最年輕的主管,Joe深明如何啟發年輕一輩,令這群19至25歲的同事投入工作。

Joe說:「我們常常一起吃午飯,加深對彼此的認識,從而在工作上建立更緊密的關係。周末時我們還會一起去唱卡拉OK!坦白說,我不是個好靜的人,我經常會在倉庫巡視,這樣一來,每當同事遇到問題,我便可即時解答。」

一個具六萬呎規模的偌大倉庫當然需要規劃完善的運作程序及有效率的倉庫管理系統,同事還要細心謹慎。除了有效率地處理訂單,履行貨品交付,確保同一天或第二天送貨外,團隊還會額外為客人提供包裝服務。Joe說:「額外包裝令易碎的電器及照明配件有多一份保障,這貼心的增值服務,能確保客戶在超滿訂購的貨品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貨物出門必有保證。」

Joe平易近人,樂於助人。但有一項嚴謹守則,她是絕不妥協的:就是要求她的團隊每位成員均遵守「工作內外都不准吸煙」。

無論是工作或工餘時間,Joe都是個好動的人。她熱愛騎單車與戶外活動,還是個專業的業餘攝影師!

楊兆麟

高級銷售經理

許敏玲

總經理

曾佩詩/林東威

店鋪主管及副主管

樊少敏

倉庫主管